close

天下父母心有強運菁,我是強運美。


最近工作運還不賴(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還有我念茲在茲的好青年伊坂的電影Fish Story(一首punk歌救地球)電影試映會的贈票抽獎。

中午起來,一直守著電腦,不斷更新獨步的部落格,
今天(12/2)是公佈中獎名單的日子,
覺得應該沒有太多人會寄去參加抽獎,
一直有強烈的預感會抽中(太自以為了),
結果到五點多部落格都沒有公佈中獎名單。/_\

晚上回來,已經公佈了,
按照姓氏筆畫排列,拉到最後才看到,我是倒數第二個,耶(歡呼)

我覺得沒有一百個人回函,應該大家通通有獎,
不過下面有人回應沒抽中,所以我還算幸運!!!

幾百年沒中統一發票了,
不過抽中電影票劵比中發票(兩百塊)還開心~
一掃上次高雄電影節沒看到的怨氣
(明年台北還是會上映,明年有三部伊坂的小說電影會上唷)


不過,好想再買一本抽電影原聲帶@@


Lucky~~希望這股強運可以一直保持下去ㄎㄎㄎ

試映會是12/29(二)晚上7:30
我決定要翹拳擊看這部電影了,
不管體脂死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