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不想動的就是牙齒,
讓它們靜靜的在那頭,有何不可。


因為,我很討厭(害怕)看牙醫。


但,雖然害怕,還是照樣刷牙後吃東西,吃完不刷牙,
從小養成的壞習慣,到小學五六年級還是喝著奶瓶睡覺,
小時候我爸爸一直威脅我,如果不乖的話,
就要把這樣這件事告訴老師以及同學,哪有這樣的爸爸


我很愛躺著吃東西到睡著,睡前刷牙只是一種形式,
重點是,我根本就不是睡前刷牙,是洗澡的時候就順便把牙給刷好,
然後在快樂的去吃宵夜,所以我說麻,牙齒不爛才有鬼。

所以,我的牙隨著年紀的增長也一顆一顆爛掉了。

記得最清楚的是,大學入學後的健康檢查,
竟然有一項是檢查牙齒,雖然過了七年,印象還是很深刻,
那位幫我檢查的醫生他不斷的喊著幾號牙蛀牙、幾號牙蛀牙,
大概喊了五、六顆牙吧(可能不只= =),
當時覺得超丟臉的,因為醫生音量不小,而且他好像也快笑場,
可能心裡想說,一個大學生竟然還有那麼多顆蛀牙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我知道我牙齒很爛,
但希望就維持這樣,不好不壞,就別看醫生了。


最近一次看牙醫是在研究所碩二(?)的時候,
因為已經疼到忍無可忍的地步了,所以只好去看牙醫。
一躺上躺椅就非常的緊張,我忘了醫生對我做了什麼,
後來痛到不想張開嘴巴,重點是我還哭了(又不是三歲小孩看牙醫,可見我真的很害怕),
醫生叫我張開,我邊哭還邊回了"不要",
醫生還轉過頭去笑著跟護士小姐說"她說不要張開耶!!!"
                                                    "她說不要張開耶!!!"
                                                          "她說不要張開耶!!"

記得清清楚楚(可見我真的很愛記恨),牙醫丟臉事再加一枚。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看牙醫。


但最近,我的牙齒有了一個危機,
上星期才知道原來牙齒它會一直生長,所以拔了牙一定要補假牙,
否則牙齒會長過去,於是牙縫會越來越開。

我下排牙齒,在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左右各拔了一顆已經蛀到無法再蛀的臼齒,
卻就一直這麼空著,心裡還想說這個牙齒的空格越來越小了,
殊不知,我已經笨了十幾年。

這幾天在觀察我下排的牙齒,它們真的離的越來越開了,
雖然我的牙齒不健康,但好歹很整齊,
但十年的時間,讓它們漸漸的越長越開,沒人告訴我。


雖然可笑,但還是要講,
我真的很擔心再過幾年,我的牙齒就跟老人或吃檳榔的人一樣這麼開了,
怎麼辦!!

已經過了十一、二年了,還可以裝假牙嗎?!(假牙都很貴)



所以我說,最近遇到了牙齒危機,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