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日劇:4大血型女結婚秘訣


不過只先看了自己的A型 XDDD

整理出來的特徵如下:


(1)  貯金好き=安定志向(喜歡存錢=居家小女人)
(2)  結婚が女の幸せ=超安定志向(結婚才是女人的幸福=超級居家小女人)
(3)  恋には奥手(戀愛方面晚熟)
(4)  やたら細かい(過份細緻)
(5)  やたら人がいい(爛好人一個)
(6)  内弁慶(窩裡橫)
(7)  几帳面すぎる(過份一本正經)
(8)  やさしくて思いやりがある(為人和善,有同情心)
(9)  耐え忍び体質(忍耐力強)
(10)こんな時でも、赤信号は渡らない(即使在這種時刻←緊急時刻,也不隨便橫穿馬路)
(11)だけど、底力はある(但是潛力十足)




非常同意第一點的前項XD
A型女主角的存簿有兩百多萬,因為從小就存錢了!
雖然我沒有那麼多錢,但我也從小就慢慢存了一筆小錢XDD
存錢還蠻有樂趣的(只是,我是一邊存錢一邊花錢orz)

不過結婚,我小時候憧憬(大家小時候都會吧),但現在,完全不想!

戀愛晚熟,真的,18歲才LOVE LOVE(雖然很不LOVELOVE 囧)

(4)太過仔細,完全不是我,我是太過粗心吧! 囧

爛好人,有時候是吧XDD,脾氣不好的爛好人,
被拜託事情,不太會拒絕,所以有爛好人的跡象(外表是爛好人,但實際上不是)

(6)窩裡橫?!總之,就是在外面有怨氣不敢講,回家才在裝老大,這,準!!!

正經?完全不!

為人和善,有同情心,這,只對陌生人才會這樣,熟人一點也不和善!囧

忍耐力強不強,不太清楚orz

最後兩點是同意的!XDD

沒有很典型的A,
總覺得,散漫、隨便、不拘小節,比較像O型!


不過,現在一個人在外面住,自己煮飯吃,
越來越邁向居家化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