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j33tantei.jpg 





噢,現在是"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
因為在墊檔等春季日劇XDDDD
所以鞍馬六郎得回來撐四集



只要五分鐘解決的案件,即使是兇手已經承認了,
鞍馬六郎還是一定要撐足33分鐘,把事件變得很複雜。
不然剩下的怎麼辦,難道要播美食節目嗎XDDDD

鞍馬六郎的推理過程,實在太好笑了,
非常的天馬行空,亂掰,還惡搞了一些日劇,
不過,即使推理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合理,
他還是有死忠的警探,每次發生命案都會找他。XDDD
看膩了正常的推理劇,換換口味,這是很好的選擇喔。

每一集都會提到一本有名推理家的小說。

不過,因為每集都有固定的模式,
所以不建議一次全部服用完畢,
一次看個兩集還不賴。

這部日劇有點評價兩集,我很愛,
因為很切中我的笑點。


而且,我以前很喜歡堂本剛喔。
除了吉田榮作之外,他應該是我第二位喜歡的日本男星吧。

好久沒有看到堂本剛了說,
據說33分探偵,是他暌違四年後的接得日劇。

以前就覺得堂本剛很適合演推理偵探角色,
因為金田一實在讓人印象太深刻了,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只有一樓有第四台
所以每個星期日的晚上十點我都要想盡辦法讓我媽允許我在樓下看電視,
而且金田一晚上一個人看還會害怕,所以硬要我哥陪我看!

看了33分探偵之後,很想再重溫堂本剛的金田一,
但因為不敢一個人看,所以不敢下載,太孬了。


堂本剛似乎有一陣子發福,
不過看了33分探偵,恩,有消腫XDDD

還有兩集。




預告,春季日劇,名偵探守則跟這似乎有點像,
也是改編東野圭吾大叔的書,但還沒看過,期待~~
是家茂大人演的!(注意,是家茂大人,不是家定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