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就是鄉土劇天下父母心(?!)

哈,對啦,我最近很迷這個,但要介紹另一個節目,

每星期二晚上十一點緯來日本台的「日本大國民」(隔天重播時段超多)
這是日文老師介紹我們看的,粉好看唷!

剛剛找到了日本官網

http://www.ytv.co.jp/kenmin_show/index.html


日文名稱是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秘密的縣民秀,
所以主角是日本一都一道二府四十三縣的民眾囉。


主要是介紹各縣一些生活習慣、飲食、說話方式等與其他一般縣不同的地方,
當地縣民們還以為外縣的人都和他們一樣,笑死。旁白也很好笑~
尤其,他們很愛介紹大阪,已經有一個固定的單元:充滿秘密的大阪

大阪人真的很好笑,昨天介紹了兩個大阪人的習慣,
大阪府民們笑時一定會拍手,
看到按鈕會瘋狂的連按,一個按鈕可以連按十幾下,急性子吧XD

昨天看完這一集充滿秘密的大阪,只覺得,我怎麼跟大阪人一樣




每集還有一個我很愛必看的單元「在縣的中心呼喊愛」,超推薦!!!
超超好笑,超愛裡面的東京一郎,表情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模式都一樣,來自東京的東京一郎會到個各縣與當地命運的女孩相遇,
在約會的途中會介紹一下當地一些特別的習慣或店面,
最後都會在看夜景,要親女主角結果被女主角呼巴掌叫他滾回東京去!!超白癡的

在夜景的部分,都會放該地出身的歌手的歌曲當背景。

我自以為命運的縣「宮城縣」已經播出過了,
背景又放GREEEEN的歌,嘿嘿,不虧我這麼愛仙台!!!




嘿嘿,總之,每星期二都很歡樂,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