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有氧





今天跟KCC去上傳說中的飛輪有氧,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XDDDD

因為有聽到老師一些傳聞(算是,恩,好笑的吧?!),
但應該不能對老師有偏見,搞不好他人很好,是我們誤會了XDDD

提早去,上一班還在上課,撥著我很熟悉的歌,
例如杰倫哥、就令姐還有五月天的歌,
老師一直在自嗨自戀。


開始上課,老師跟上一堂一樣,太自嗨了,而且過度自戀,
可能要讓我們融入情境或者是老師腦內啡分泌過剩 囧
不過,我得承認,他有些非常能戳中我的笑點,
在不到十人的小小教室中,我狂笑的聲音非常的明顯,
好啦,我並不討厭老師,只是,他不要在拉筋收操時講他痔瘡看醫生的事會更棒!



飛輪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站著騎,
粉可惜的是,老師只放音樂,沒有傳說中的穿越喜馬拉雅山,
我好想穿越~~~~批替~~


不過,可能因為開始漸漸運動了,所以整趟下來,沒有想像中累,拳擊比較累@@
但必須承認,騎到一半,爽度突然又增加了,一定是腦內啡作祟,
因為一首一首騎下去,所以時間過得蠻快的,一下子小哥的晚安曲就響起了。
結束後,和KCC兩人要走去公車站牌路途中,整個大嗨!!(腦內啡實在太厲害了


好拉,一週兩次有氧運動,拳擊和飛輪,真棒!!



我要變成運動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