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無妄之災

真衰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證明直覺是對的

就這樣吧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誤

我想 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至少 知道 在這個無言的夜裡
有人跟我一樣 飛不起來的

雖然原因各異
至少 一起難過
不是孤單的  是好事呢!

一起加油吧
下次見面時 我們一定笑哈哈


這時候背景音樂是Bijou的초록비
好適合 去淋一場雨 痛快些


真的  快飛不起來了

最近 一直無法放鬆肩膀
一堆莫名的無力感重重壓在身上

追趕著時間事物追趕著我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好想回嘉義和台南 一去不回 該有多好
只是 不該是現在


我的心總是停留在南台灣
總是


anyway, 今天的事件只是加速進入低潮期而已
所謂的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