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能和別人的電腦和平相處

為什麼要製造病毒害別人的電腦

我的小白得了一種殺不死會狂復活的病毒

一開機就瘋狂的跑出IE

一度懷疑 我的小白要爆炸 精盡機亡

最後解決不了 回原到最初的vista系統

學長筆電也中了同樣的病毒

難道 傳染源來自紅樓電腦

anyway 第一次這麼痛恨病毒

殺不死的病毒  是蟑螂嗎= =+

我想 製造病毒的人 一定會有報應的!(好像太over 可是很生氣)



不過

vista系統介面很漂亮

希望我用得慣 很快適應 然後不要灌回xp

重點是  希望不要再中毒了


我恨病毒!!!!

更恨製造病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