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大終於有好食了!

其實好吃的東西還是有

只是最近瘋狂愛上了中原第一家的泡菜炒飯



泡菜炒飯有什麼了不起?
還真的很了不起呢
連續三四天中午或晚餐都吃泡菜炒飯
寧可睡到中午在起來剛好吃中餐(其實是貪睡)
每次去買 我的上一位或下一位客人也都是點泡菜炒飯  超人氣好食

好吃到什麼地步?
據說連韓國學生都說比他們韓國在地的還好吃

以上真像廣告詞 orz


老闆加的食材其實很簡單 些許的肉燥、香菇(重點是這兩樣蠻鹹的,很入味)
還有白菜,最後再加上泡菜
簡簡單單的炒飯 就是這麼好吃

可加辣或不辣
每次都點中辣,今天老闆問我時,講中辣他還嚇一跳!
另外,還會附贈好喝的紅茶(我真的覺得 他附的紅茶是眾附贈中算好喝的了)

每次吃都辣的很過癮
就這樣每天總是在期待與食泡菜炒飯中度過
成為我每天起床的原動力!


在套我的一句話

或許是辛辣在作祟?!



可是真的很好食啊!!!


地點在中大宵夜街的黑暗料理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