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白

小白昨天重傷,今天才發現在開合轉軸處缺了一角,雖無礙功能,但還是有疙瘩,就是在這節骨言上搞精神潔癖,抱著無法醫治痊癒的心情去華碩的皇家俱樂部,果真是又皇家又俱樂部的!
俱樂部小妞說換面版可能要自費,須花費一兩千塊,但還是決定要搶救小白!原本預計一至三天的工作天,回到研究室之後,又重新安頓自己打論文的位置,才隔兩小時,俱樂部工程師即打電話來說修理好了!!!也太快了,重點是修完之後的價錢:無價!!!係金ㄟ!!到了俱樂部,發現真的完好如初,螢幕也清潔的乾淨溜溜,只能說太神奇了!
今天真的讓我深切體會到「華碩品質,堅若磐石」,服務周到又迅速,難怪那麼多人推華碩皇家俱樂部!我也大推大推,只是在開心之餘,還是很疑惑,為何換筆電面版免錢?太神奇了,雖然在保固期內,但這人為因素以及我又腦殘不想帶保證書,竟然還可獲免費又周到的服務!總之,因禍得福,現在小白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算命準乎

下午媽媽打電話來說已收到我寄回去的學生包裹,她以為我寄了大部分宿舍東西回去,天曉得那兩箱只是我寢室的百分之一吧!跟媽媽聊了一下,她又去幫我們算命了,又是那一個她最愛的米卦。只是,這次算的跟之前我自己跑去算的不太一樣。我只好提出我的疑惑,結果我媽叫我算命只能當參考,這句話從她口中說出就很沒公信力!! 聊到畢業之後的事情,於是脫口說出我的打算,即使今年畢業也要先休息一年再考慮之後的打算,巧的是,我媽說她去幫我算命,算命也跟她說我會先去工作一年,雖然我覺得是我媽在唬我!囧 據我媽說,爸爸怕影響我情緒(自以為我今年畢業要繼續考試ㄎ),不敢對我說,還自己一個人偷偷上中央網站看報名日期,只能說,爸爸也太可愛了!!!我爸是會去奇摩網拍上買天珠、水晶洞的人,也買過被騙的飛龍在天(怪東西),我想總有一天我爸會用msn的!


我是鄉民

今天ptt我最大是八卦版的陳冠希事件,詳情請恰ptt八卦版。事實再度證明了我真是無敵大鄉民,推文與密碼與連結,我想要好腦袋好鄉民才能解開,我是笨腦袋普普鄉民,疑惑了一陣。跟著喧喧鬧鬧,從研究室到寢室,一直巴在ptt前,今晚真是太刺激了,整個興奮,我還是最愛這種八卦新聞!!!
炸蝦炸蝦!!(其實是邊波文邊等炸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