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對於我,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在裡頭,
可以說是第二個最親近的城市,
就像後花園這般來來去去。


這次,趁著選舉這大事回家,回家不到四十八小時
偷個閒兒又溜去台南,雖然只停留十二個小時,
仍舊開心。


正因為像是我家後花園,
所以那些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赤崁樓、孔廟等古蹟勝地,
以及豆花、蝦捲、蜜餞等名產,
這些去過、嘗過無數次的玩意兒,通通拋諸腦後。


台南行,其實就是去找台南幫們玩樂(囧),
說不上有什麼非必要性目的,就如我們傷心北鼻一貫的作風,
聚在一起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關在房門裡聊天玩遊戲,好行小惠(又囧)。


久違了唱歌,距上次ktv之行已經是去年中秋節的事情了,
只是,我們慣壞阿兄了,什麼事都任憑他任意妄為,
害我成為「今日我最囧」的主角(ㄎㄎ 偷偷用舞寺參的標題)。

以及久違的花園夜市,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陳記麻辣鴨血魚蛋



這個小物我超愛,因為湯真的很辣、鴨血很嫩,魚蛋呢,恩,好吃吧 XDDDD

總之,這是我對於台南夜市裡最想念的食物,

還有一種我目前只在台南的夜市看過的,紅茶加鮮奶(不是普通那種鮮奶,而是裝在牛奶瓶裡的鮮奶,或許是我大驚小怪 orz),最想念的兩個台南夜市小吃好物!!!


我們常常在不同縣市做著同樣的事情,吃飯唱歌聊天,

或許,正是藉由這種方式來紀念最青春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