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論文焦頭爛額(真的爛額,額頭冒了超多痘痘),
就目前趕拼的進度,應該可以在最後一刻交出,其它小細節可之後再修改,
主要章節剩下一節半,看似快完成,但時間是很緊迫的,
我想,我一定可以發揮狗急跳牆的精神,難題迎刃而解,
多看幾天日出也蠻愜意的。

只是焦慮是隱藏不住的,尤其這些非主文本資料的耙梳,
真令人抓狂 ,雖然厭煩但還是想辦法把它解決掉。


在這種充滿刺激與焦慮的時刻,感謝大家的挺力相助。
最最感謝老闆兒,所剩不多的時間,我會好好珍惜,努力寫論文。
這,是曙光,是陽光,是希望。
感謝康康對我完全信任,給我最大的自由度。
以及在msn一直不斷給我加油打氣的眾親友們,
在寫論文時收到關心,對我來說真是很溫暖,
還有一些部落格朋友們,
說真的,再忙還是想來這裡發洩一下心情,
那怕是一兩句,也能把心中的鬱悶清除,
現在抒壓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應還有默默關心的朋友吧(自以為),也謝謝你們!

曾經,我想半途而廢,在今年一月時,默默下定決心再延個半年,
半年沒什麼大不了的,就這麼決定。
現在,我得感謝當初制止了我這個念頭的人,
忍住這半年就少了浪費半年的時間。

我一直記著大四上訓詁學時,靜吟老師對我們說過的話,
她認為碩士班應三年畢業,四年儼然成為歪風,
我謹記著,大四考上研究所的時候,曾經在下定決心,要當三年畢業的人,
莫忘初衷。

另外,還有萬老師對我的叮嚀與關注,
碩三這年,很少有時間可以和老師聊天,
且覺得我的潛意識裡是想躲著老師,
不想遇到老師,詢問論文的事情,
雖然我總是表現出一切在掌控之中的樣子,其實心裡很自責。
若待到四年,我想,我一定無法面對他。

我真覺得,若不畢業,
對不起很多人,辜負很多人的期望(雖然這些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剩下的時間。

我要勇敢的倒數,
還有12天!

加油!!!


也希望其它正在努力的同學也繼續加油,
無論是這學年或下學年畢業,一樣加油!


有點語無倫次、有點熱血的波完這篇!!


半夜三點多了,死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