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好吃?好吃到我三天吃兩次!!!{#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感謝阿紀領薪水請客,果然好心是有好報滴!


廢話太多,

今天的主角是韓式烤肉店韓琳

我是愛吃吃到飽的人,

因為貪吃而且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吃!

但韓琳並不是吃到飽的店(還深得我青睞),

之所以要推薦,是它真的很韓式。

自從去了韓國之後,就很念念不忘生菜包烤肉的味道,

生菜把烤肉變得很不油膩。

只是,台灣有太多""韓式烤肉了,

在我心目中,吃韓國烤肉就是要包著生菜再一口吃下去。

韓琳就是這樣的一家店,所以我愛。


這一家採取的是單點及套餐式的,

兩次都是吃套餐式的,一次是三人套餐,一次是四人套餐,

加一成服務費,一個人大約三百多元。

套餐式的很划算,小菜無限續加。

除了一般的碳烤烤肉之外,還可以選是銅盤烤肉或者泡菜鍋,

兩次都選了銅盤烤肉,因為要大口大口吃肉!!XDDDD


 

雖然隔壁主菜還沒烤,空空如也。
不過,除了肉之外,還要推薦他們家的小菜,

冬粉、馬泥薯泥(= =)很好吃,泡菜辣的很夠味!!{#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肉可以選兩種,還有排骨類的,如羊小排、牛小排等等。

 

他排骨的烤法,是先烤幾秒,再拿上來盤子沾醃漬的醬,

一直重複這些動作,直到肉熟為止。

這樣的話,我猜,可能是因為一直烤會讓他的醬流失掉,

所以這樣的話,烤起來的肉會比較入味!!!(亂猜的)



除了肉,還有海鮮類,那個蛤蠣很大顆,湯汁也很甜,還有很多干貝。

因為韓式烤肉都是一大塊肉下去烤,

烤完之後,會用剪刀把肉剪小塊,好包生菜塞進口中。

所以,另一個好處是,有人會來幫你服務烤肉,

不會忙手忙腳。

全部烤完之後,那個專人會幫忙把肉切成一塊一塊,弄成一碟一碟,

好讓我們容易夾取包生菜。

 

銅盤烤肉的肉,很嫩,

不知是不是我先入為主的概念,

我真覺得他們家的銅盤烤肉比我以前吃的都好吃!!!!

 

真的很好吃,流下來的湯汁也很棒。


另外,套餐一直要玩很多"要那一種"遊戲,

海鮮煎餅V.S.石鍋拌飯(四人套餐以上才能這樣選),

兩次都吃海鮮煎餅,煎餅實在很大,也很好食,料很紮實,

 

不過下次想試看看拌飯。


這家店的韓風很大長今,

可能老闆很愛大長今吧,

在某張海報上據說有李英愛的簽名,

可是我怎麼看都沒看到李英愛的名字!{#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店中景象

 

 


這兩位入鏡的店員,推薦右邊那位小姐。

我們第一次烤時,是左邊小姐烤的,烤焦的比較多,技術比較不好,

據阿寄經驗,右邊小姐烤的技術很好,肉不但沒有烤焦又非常的嫩。

第二次烤的時候,是老闆娘幫我們烤的,也很不錯,

而且老闆娘也很親切。



總之,是一家很推的店。

想吃想吃想再吃,跟海角七號一樣,一直很想再去重複做這些動作。




店家資訊

韓琳韓國烤肉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電話:(02)2731-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