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去日本玩,重點是要穿和服,
並不想穿著和服還戴眼鏡,不戴眼鏡視線模糊也不是辦法,
所以,去配了傳說中的日拋隱形眼鏡。

日拋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用完就丟,不然的話,
隱形眼鏡我一定會清洗不乾淨,然後把眼睛弄壞。orz


在配的過程中,有些波折,不想再提那些事情了。


最後配了好評如潮,日拋中第一名的嬌生超涵水,
在店員很好笑的教導下,算是很順利的戴上去了。

不虧是嬌生,有戴簡直跟沒戴一樣,
完全沒有異物感,太舒服了,
所以讓我有種視力已經恢復正常的感覺!= =a


之前眼鏡,鏡片常髒髒的,又有刮痕,
戴上隱形眼鏡後,整個世界變得超級明亮,
又沒有眼鏡的框邊阻擋視線,
實在太美好了!!!

這是我有生二十五年以來,第一次戴,
非常之棒!

我喜歡世界變明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