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昨天上完課,回家,肚子非常之餓,
跑去我家對面吃了很久沒吃的麻辣鴨血(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吃完很暖,可能也因此心情大好
(因為我是個肚子餓脾氣就會暴躁的人←其實是無時無刻都暴躁orz)


正當走在要回家的巷子時,突然有人在後面叫小姐!!小姐
唔,只有我一個人,應該是叫我吧,
原來是一個媽媽。

她問我有沒有兩個十塊,她說要打電話回家,沒有銅板,
所以跟我要兩個銅板,後來強調不一定要十塊錢!
還強調剩下的錢,她無法還我,就直接投到7-11的捐獻箱裡面。


像這種跟人要銅板的人,在火車站很多,但其實都是騙人的,
更何況我這個人對於捐錢似乎有點吝嗇
所以一般來說,我是完全不理,轉頭就走。

昨天真的是佛心來,
覺得她應該是真的需要錢打電話回家,有想過她可能是騙人的,
為什麼一定要兩各銅板啊?!一個十塊不行嗎?!

但我真的是佛心來(是要強調幾遍orz),拿出了零錢包找了兩個十塊給她(還不是拿一塊錢喔)。

心想,就算被騙也沒關係,當作做善事吧!

給完之後,心情大好!= =+


所以我說了麻,真的是佛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