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馬克阿季無緣吃到西門町有名日式料理,
只好吃美觀園。

吃完之後,到西門町的星巴克,
絕色對面那家,我想,應該是漢中門市吧!o_0?

原本只是想陪馬克去買,自己再到便利商店買飲料,
到了門市,看到伙伴正拿著夏季回流卡送給有購買東西的客人!
嘖嘖,星巴克在西門町好像沒那麼熱門,
竟然還有夏日回流卡!(雖然我已經有一張了,但這東西不嫌多XDDD)

結果,為了回流卡,我還是去點了一杯飲料。XD

冰搖殺手,都是抹茶害的,
所以,總要嘗鮮喝一下新作法的抹茶那堤,
於是跟伙伴說「我要一杯大杯冰抹茶那堤,grande!!」
伙伴:「你之前有喝過嗎?」
我:「噢,我知道今天開始換了新的作法!」(驕傲)
伙伴:「你也有看ptt!」(竊喜)
我:「哈哈,對啊,被發現了!!」(囧)

果然鄉民是無所不在的。

後來在等飲料,跑去看隨行杯時,
伙伴又跑來說「要不要幫你們介紹!」
不用,我很瞭解XDD
順口問了伙伴五月份會不會出新杯子,
目前好像還沒消息,
伙伴說了「應該上面的人(指ptt的鄉民們)會更清楚吧XDDD」

今天去星小巴,心情蠻好的,
因為伙伴很親切,是目前遇過最親切,以後會想再繼續光顧的店。

其實,漢中門市我只去過兩次,
最常去的還是遠百寶慶店那家寶平門市,
但漢中門市真的很親切,害我之後想轉移陣地  囧


新作法的抹茶那堤喝起來真的比較清爽,
但還是有點粉粉的@@


星巴克的抹茶飲品系列都很讚,我很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