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是我第二個家。

只是,一年多沒回台南的家了!XD(這一年我到底在幹嘛 = =)
上次去台南,竟然是2008總統大選之開票日(這種敏感的時刻去台南,簡直是深入敵營!XDDD)

今年端午節,也是今年的第一次遊曾經去到快要爛掉的府城。

目的也很隨性:聊天和吃麻辣鍋!(對,夏天吃麻辣鍋和冬天吃冰棒一樣令人爽快!)


第一次去福來兇傳說中的鬼影幢幢的家,
降降,兩隻小貓


主人不愛的可憐蘇文文(很可憐很黏人,蘇文文是我的抱枕)

DSC02574.jpg 


DSC02587.JPG 

其實,蘇文文還蠻可愛的(側面!)


另外,很受寵但一點也不黏人的李椪柑

DSC02593.JPG 

椪柑很喜歡我的鞋子,他的主人應該很傷心,
因為我的鞋子很臭!!!XDDDDD
抱著我鞋子,超可愛的!


不過,李蘇二小貓真的很瘦,還是我家阿細太肥 囧(有圖為證)

DSC02552.JPG 

爽兵阿細,肥死了!!!只有臉可看~
明明我爸早就開始替阿細做節食計畫了,結果...(成效不佳)


慶端午的方式,就是徹夜聊天(為屈原哀悼?!)
我知道,我們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瞭解彼此那麼的親密那麼的像家人,
真的很開心!所以很想一直重複這樣的行為,一點也不膩。


 
兩天一夜,真正安排的行程只有聊天還有老四川!其他都很隨意

沒想到,第二天意外的充實。

上次的台中行,吃了鼎王,
來自府城的小娘、水水的朋友以及福來兇大力推薦台南的老四川(似乎台北也有),
所以為了什麼,一定要吃老四川。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哪個好吃哪個不好吃(誤),
不過,老四川的鴨血非常非常的嫩,這個好吃!
有很特別的醬料,雖然吃不太習慣,
不過回鍋率百分百。

DSC02615.JPG 


吃完之後,原本的行程明明就是在找一個地方坐著聊天(XDD),時間到再搭車回家,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1)保齡球館(老派運動)
(2)中正路(大頭貼?!)
(3)興達港(太誇張,騎到變人乾)
(4)程咬金億載金城(他真的是程咬金)

結果,勝出的是億載金城和中正路


我們真的到了億載金城My god~~~

DSC02624.JPG 

出乎意料的,在億載金城玩得超開心
區區一根大砲,那我們樂得哩!XDDDD



後來拜某人要探班所賜,又到了台南喬遷到安平的誠品一遊,
真的只是探班而已,探完在一樓的波哥繼續吃(明明才剛吃完麻辣鍋,是這樣)
波哥,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小幽浮這些飲料orz
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還賺到一個老船長(XD)三明治,







賣相很好,也好吃,我們也是大食客,只能說,太over!!




這位sexy boy,是來自雲門舞集的二團舞者!!XDDDD

誠品地下室(?)是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小娘這樣穿,根本就是舞團的人XDDDD!


中正路,行程,蓋庫!?!
還有新歡,唯舞獨尊





哈哈,就是這玩意,好好玩!!!!



大家的表情,總覺得很賤!!XD(小吉則很專心的在看螢幕)

府城一點也不人文的玩樂,超開心。



我瞭解到青春的具體化,就是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
真的很青春!(雖然我很賤的一直被載)



我要再去,感受南部真正的大太陽!很舒服


感謝阿春媽媽給我的肉粽,現在冰箱有滿滿的肉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