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十分考試,
考場在台大語言測驗訓練中心,
好像搭207到復興南路口站比較近,
但因為實在是路癡一枚,所以還是走大門進去找考場比較安心。


但台大很大,語言測驗訓練中心感覺又不太容易找,
原本預計八點半之前到台大,
今天明明五點多就醒來,又倒頭睡,起床已經快八點了!!囧

弄一弄出門,大概快八點半,到台大差不多八點40分。

原本都按照指示牌以及人群走,
走到小椰林的交叉口時,硬是走到圖書館,
准考證上面的地圖總圖在轉楓香道,一路走到底不用轉彎,好像很方便。

結果,走到總圖附近,都沒看到應考的人,整個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重點是,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走回小椰林囧

只好跑去向路人求救,一位剛停好腳踏車準備進圖書館唸書的女孩,
問了她考場該如何去,講一講,
好心女孩說:「乾脆我騎腳踏車載你去好了。」
我:「@0@」
用講的好像蠻麻煩,而且有一小段距離,
就這樣,好心女孩把鎖好的腳踏車解開,載著我到語言測驗訓練中心,
還一直叫我考試要加油!(雖然我後來整個漏油 囧)


天啊,我哪來的福氣,真的很甘心!!

真的很謝謝這位好心女孩,讓我順利抵達考場,
不然,我想,搞不好我就迷路,慌張就找不到教室了。囧


這時,我真的在想,難道冥冥之中注定要考這場試嗎XDD

去了考場,大家都在看書,只好拿出新買的單字書起來亂看,
結果考文字語彙時,考前亂翻的,竟然命中三、四個,
我的老天爺,當下,我真的以為老天爺在幫助我。

但到了聽解,這種信念完全瓦解!


其實,我只寫過文字語彙的考古題,聽力、讀解與文法都沒有做過考古題,
所以也不知道今年的難易度是如何。

就文字語彙來說,我覺得今年算考的簡單(請注意,我是沒準備的人)
所以今年文字語彙真的不難吧!@@

聽解,我看版上,有人說今年比較難,
但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難,我連最簡單的例子都聽不懂囧
考試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用猜的,出現放棄狀態,
考得很痛苦,很希望快點結束這場考試,
心裡並想著,聽解該不會考零分吧!
懷念去年考三級的聽解,不僅圖畫得很可愛,聲優也超好笑的,
搞不好二級的聲優也很好笑,只是我聽不太懂 囧

晚上回來,看了版友討論的答案,
還好,聽解可以破鴨蛋!(汗)

好,我要開始大力加強聽力了。


讀解、文法,
老師建議先做文法題目,再回頭做讀解,
所以一打開試題簿,馬上翻到後面先做文法,
不過要很注意題號不要劃錯。
文法看到熟悉的句型,讓人整個安心下來。

讀解,文章粉長,看到時嚇死沒看過考古題的我了(囧)
提醒自己要平心靜氣的看文章,不要緊張,
不過最後一題圖表沒有時間看,只好亂猜。



第一次考傳說中的二級,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通過大魔王聽解這一關,就ok了,
只是,聽力零分真的很慘!


年底加油了,謝謝好心人!


這次考場很讚,教室大概容納三十人左右,
小小一間,不會覺得擁擠,
然後整棟的聽解考試教室一律用廣播器播放,
這樣聽得還蠻清楚的(只是內容聽不懂 囧)
教室有時鐘也很方便,因為我根本就沒帶錶!!!

考完,捨棄了側門,還是乖乖迷路慢慢走回大門,
很餓,跑去吃很久沒有吃的七里亭泰式雞塊飯,
我愛白飯及炸物!!!
結果,也胖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