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監考大一小朋友們的國文檢定
雖有點離題,但我一定要提,
我好愛去監考,覺得監考老師有莫名崇高的威嚴(雖然我總是沒有威嚴的)


監考完
一直『坐』在碩班研究室
開著小白機 拿著吝嗇鬼  玩著動物園管理員 msn



書 電腦 雜物
堆在小桌上
有一種愜意的研究感

心裡突然很踏實(最近心一直很滿很踏實)
可能研究室是個能讓人心情平穩的地方吧

今天的研究室很熱鬧又很安靜
一切順著我的心情變化著

突然
很喜歡研究室!
(希望不要有人把我這種喜歡消磨殆盡)


只是
桌上放一排思無邪匯寶感覺很十八禁


但我好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