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道者、未成年者勿入)




一人衣軟,令其妻漿硬些。妻用漿漿好,隨扯夫陽具也漿一漿。夫駭問,答曰:「漿漿硬好用。」

                                                   —— 清‧遊戲主人《笑林廣記‧漿硬》







如果,早一點看到這個,
也許我現在會鍾情於這個。(其實現在很鐘情)

看了幾則,我只能佩服古人想像力的豐富。

我們現代社會的性侵新聞早在《笑林廣記》就有載錄了
關於性的遐想或焦慮或在情欲罅隙中取巧,
三四百年來仍沒變,中國人嘛,地球人嘛,人性嘛!


以前看過幾則也是明清時期的笑話,
只是不能理解,笑不出來。

但對於這個葷笑話,
我很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
把當下陰霾全部掃光光!
並且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

或許 我愛大魚大肉
我就是愛吃葷耶!

而且
這  又比艷情小說有趣一百倍!

下次 再分享一些有趣的!

我是說書人,吃葷的說書人!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竟然變成這種人,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