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converse看到一雙超可愛的小綿羊帆布鞋
結果店員說沒有我的size 
雖然我覺得剩下那一雙比較大size的我還是可穿

因為總是買到小鞋


今天到sogo又看到綿羊鞋 不過這次是兒童版

後來還是跑到原本那一間converse專賣店看  小綿羊鞋還在
而且有我的size  我根本就覺得和上次的一樣 小姐以為我穿24號  總算是買到

這一系列除了小綿羊之外,還有大象、貓咪,
浮雕兔子應該不列入此系列中。

真的很可愛 


整雙鞋全部都是小綿羊  
粉紅色的底再加上白色無臉綿羊




鞋底也有一隻綿羊 超級可愛的
雖然這個無臉綿羊 看久了突然覺得很像無臉人 有點恐怖


穿著這雙鞋 帶著幾十隻的綿羊出門
感覺真讚!


另,小綿羊是6號鞋,雖然有點鬆,但穿起來很舒服,
之前買了一雙橘紅All Star看了一下,是5號半,
果然又買到了小鞋,我的大腳無法承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