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行最終目的,就是買傳說中的美傘!!

還好及早去,到的時候老闆正要關店,
如果沒買到,我真的會很ㄘㄟ心(有沒有那摸誇張 囧)
這兩把VIP傘,為何是VIP?因為它們被放置在VIP室中
躲在深坑老街底端,傘店老闆非常有個性,
將店簡單分隔內外,一般顧客只能挑外面的傘,裡面的只有熟客能挑,
哈我們靠著老主顧助理,充當熟客,得以進入「VIP室」挑傘
重點是,裡面的傘比外面的好看n倍,據說有外銷到日本去@@
而且比市價都還便宜!!

今天親眼目睹老闆趕客人,
當我們一行人在裡頭興奮的亂開傘時,突然有一群客人也要飆進來,
這時,老闆大喊著「裡面的傘不賣,是賣給批發商的」,
當然我們裡面還是繼續開著花花綠綠的傘,我想外頭的人應該很傻眼,
我們看起來又不像批發商  囧

真的選傘選得很煩,因為很多隻都很美,一直喊煩(我真的快殺紅了眼),
在克制之下選了兩隻折傘



第一隻小綠傘很可愛,雖然這張圖看不出哪裡可愛 囧



嘿嘿,玄機之處在於它的邊邊有小繡花(囧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還有傘上繡的圖案,超可愛的
不覺得可愛者不用理我!!
綠色的傘,很適合春天拿!



第一隻可愛的話,第二隻就是優雅(好拉好拉,是我自以為)
這一款本來有非折疊款的,只是米色的只剩最後一隻有污點的樣傘,
而且因為比較難攜帶,所以買了折疊式的(我還折疊式腳踏車 囧),



同上一隻,傘的邊邊也做得很好看,是兩種不同的材質,



嘿嘿,這把傘也有玄機,
它的傘面圖案有小花,
其實每個同樣式的傘,小花都不太一樣咧!!

嘖嘖,陽光快來,我要撐傘!

總之,大家都很誇張,在傘店逗留了一個小時,
回來的路程上,整個心情超好,嘴巴真的闔不起來,整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