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最想念的就是阿細,
在中央的冬天,都很想抱阿細上來,請他替我暖被。

只是每次回家,很熱情地去看他,
總是被投以害怕的眼神逃開。

不禁要問:好歹我們也共患難過一年。

阿細又變胖了。
一方面,二哥家中待業,現在負責阿細晚餐,
每次都餵他超多,漸漸地肥上又加肥,
始作俑者竟還對我說,他覺得這隻貓,只有臉是貓,身體是豬

這次回家,很神奇地,他看到我不會馬上跳開,
或許是因為天氣的緣故,讓他不想離開溫暖的電熱爐。
冬天阿細最愛:電熱爐


不僅可以取暖,還可以偷看我們洗澡
不過,他好像比較喜歡我家二哥,
摸他時,他眼神一直飄過去浴室那頭,看二哥洗澡,不禁懷疑我家的貓是gay。

這兩天,跟他相處的很好,喜歡摸摸他的臉頰,
看他舒服的樣子,自己也很舒服,
這是一種病態嗎?
喜歡看著貓很舒服的瞇著眼。

家裡沒人會像我一樣這樣摸著他的臉,
只要每次一摸,阿細就會很享受的樣子,


有圖為證,他真得很愛,
不過我常常整他,正當他面露舒服貌,我就不摸,他就會馬上抬頭看我,
只能說,貓真是很好捉摸的可愛動物。

會過來磨蹭我的身體,還在地上滾來滾去,超級可愛。


每次回家,他都躲著我,這次卻非常的親切,
還真是受寵若驚,ㄎㄎ,所以我也拍了他好多照片,都很可愛,


眼睛似乎一大一小,一眼畫眼線,一眼忘了畫,
鼻子變得蒼白些,沒以前紅潤,
不過也比以前man一點了。



這張還是很慵懶的感覺,
眼睛微瞇微開,因為被我摸了舒服。



賊賊的樣子,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是很像baby,
臉還是很稚嫩,雖然身材像中年男子。



總之,結語就是阿細很可愛,雖然有時娘了點,
這次回家,他特別特別的乖,
也特別地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