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又增加一個好物了!

聽音樂的好物

可以聽聽韓國音樂,有一些是台灣比較聽不到的,
都是我愛的!

目前放了七首,快按player吧



第一首 
MC몽  I Love U Oh Thank U

是一首很好聽的抒情Rap歌,
收錄於他的第二張專輯 His Story (2005-05-13 )

 
韓樂中,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曲風,崇韓心態?最喜歡聽韓樂的rap。
一直以為MC몽是一個團體,聽這首歌,總覺得有兩個人以上,
結果,MC몽其實是一位歌手,和他合唱的是GOD成員 김태우(Kim Tae- Woo),
演過悲傷戀歌!(驚)

總之,請享用 I Love U Oh Thank U。


第二首
Lisa  아름나워

歌名其實就是beautiful
收在她的第二張專輯Mind Blowin' (2006-05-26)



也請享用,一首讓人聽不厭的好歌!


第三首   
Happy My Star
第四首  
괜히 나만 미워해



三、四首是我們家韓藝瑟和吳志浩的한상의 거플(幻想情侶!夢幻情侶?)中的歌曲,
音樂跟劇情一樣,很歡樂。無論看電視或聽音樂,總是可以讓心情大好。
徐氏姊妹的第三部作品,大推薦!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部韓劇

princess, where you are?


第五首  
비쥬 (Bijou)  초록비



Bijou是一男一女組成的,
還記得N年前陶晶瑩和夢飛船合唱的Love Love Love,
就是翻唱Bijou第一張專輯的歌,
我買過他們的1、2、2.5專輯,整張專輯的歌都非常好聽!
我是詞窮的人,怎麼好聽呢?就是讓人很舒服,穿透語言的障礙感動人心,這就是好聽吧!

我不知道這是他們的第幾張專輯,但仍舊持續著以往的風格感動著某些人。
PS. 歌名翻譯起來就是 Green rain.


第六首 
유리상자    널 사랑하겠어

完全不知到演唱者的資訊,
如果看過豪傑春香一定知道這首歌,
夢龍和春香在學校內舉辦的婚禮,每個人手裡拿著燭台唱著這首歌,
能夠把人融化的一首歌,행복!


第七首 
쿨 (cool)   아로하

收在6.5張專輯中


戀愛頻率的原曲,
也是我愛的團體之一!
他們常走調皮風,不過抒情歌也很好聽,
成員的話,記得的是兩男一女組合,中途不知有沒有換,
在韓國算是長紅型的吧!


總之,這些歌大家享用吧!

Oh!Korea

除了神話、東方神起之外,還有這些好歌手的好歌!
這次不走偶像派了(雖然我總是外貌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