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來 整個台灣冷颼颼
爸爸打來叫我要保暖 他害怕心臟問題穿得厚厚的窩在被窩裡去了
就目前最冷寒流印象(扣掉這次不算) 其實是大四考研究所那段期間
還真巧 三年後 也是過著窩研究室的日子 遇到這冷到刺骨的天氣
其實,在這種冷天下出門,我真的會擔心走一走心臟突然停住,
因為實在太冷了,我沒有一顆勇健的的心臟。

實在冷到受不了,而且在鬼話連篇的文一館裡,
我們這間貼有地藏王菩薩的研究室最陰,在夏天時還是呈現陰涼狀態。
在寒流來時,實在冷到連鬼都不怕了!(只怕冷)

決定去買寒流良伴——電暖器,降降~~~



實在太溫暖了,而且,要講一句話~~「早該買了」,
不過也造成一種病態的反應:
三不五時整個人就會窩在電暖器旁,取暖。
不得不說,就是一個「爽」字!!

結果研究室變成一個最不想離開的地方了,
真想把電暖器抱在懷裡走動!!

下次,真該好好考慮買鍋子,就在研究室生活吧!(竟然不是為了寫論文)
好宅好宅!!


剛洗澡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超想抱著筆電鑽到被窩裡去看派遣女王!!ㄎㄎㄎ

好宅好懶!!好爽快!


並發現,越老越怕冷,以前高中大學都說我是從北國來的,不怕冷,現在改口說我是從南國來的!還真的是南國!


大家注意保暖唄~
一起抵抗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