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早起?!
還不是為了福袋!!
是什麼福袋?!



是星小巴啦!!orz

自從看了2009春節商品DM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起了個大早,七點起床後(上班都還沒這麼認真),
直奔頂溪站的星小巴,
本來以為是七點50才開門,沒想到七點就開了,
沒看到有人排隊,這次的商品不比聖誕節熱門。

一進去,趕快去杯杯櫃(很熱門的牛馬克杯早就被掃空沒看見了),
夥伴就問我要什麼,「我要福袋!!!!」
竟然不確定還有沒有,要進去看看,更早之前已經有人買了幾袋了。
果然還沒開門就已經有人磨刀霍霍向豬羊在等了,
如果那麼早起還沒買到,真的會想殺人!!

結果,很幸運的,剩下最後一袋!!
(這時,要慶幸自己並沒有賴太多床)


DSC02283.JPG


本來想買福袋是衝著裡面的隨行杯,
但後來發現咖啡袋非常有質感,也很棒喔!!!
據說之前日本也有賣,一個咖啡袋要兩千日幣!!!!!
它的外面是布面的,

四周是長這樣的~~

DSC02286.JPG


DSC02287.JPG


DSC02288.JPG


它的四面都很好看,而且顏色都不一樣。
裡面是防水設計的,

DSC02284.JPG

福袋中的物品有12OZ的隨行杯、春聯以及紅包袋。

DSC02285.JPG

看到了手提袋才知道它為什麼要叫作「咖啡袋」,
因為裡面有做一個可以固定、放隨行杯的扣環,而且還可以調整大小!
這樣隨行杯就可以放在裡面,不會一直滾來滾去,害怕裡面的飲料灑出來,
非常的實用。


重頭戲,裡頭的隨行杯真面目

DSC02289.JPG


DSC02290.JPG

在DM看起來像是淡粉紅色,但實品的顏色其實是偏粉橘色喔。
我熱愛這種杯蓋非黑色的隨行杯!
整個是燙金的,是我目前擁有的杯子中,僅次於京都杯的奢華風。

今年是牛年,所以圖案也要應景

DSC02291.JPG


DSC02292.JPG

要仔細看,上頭有兩隻牛(旁邊有咖啡豆),
而且在兩隻牛上面的花朵裡,其實又偷偷藏著兩隻牛唷!!!
非常的可愛,
這杯子的圖案設計跟2008美國金色聖誕限量款隨行杯相似,
這一款也很好看,杯身是金色的,上頭有糜鹿、和平鴿還有聖誕樹,很可愛。(當然我沒有囧rz)


再來是可有可無的春聯與紅包袋

DSC02294.JPG

還蠻可愛的啦!!
而且數量都還蠻多的,
紅包袋有六個,春聯的話看起來也還蠻多張的!

總之,裡頭的東西都非常喜歡。

除了福袋之外,
這一次推出的20OZ花火隨行杯和16OZ繽紛雲彩隨行杯
實品竟然意外的美!!!
我在櫃前摸了很久,又默默的放回去。

後來才發現繽紛雲彩隨行杯裡頭是紅色的喔,
而且杯身還有一個小小很可愛的牛印(整個生火)。
我想,如果下午想不開,會去敗一個回家,
正好缺一個16oZ的隨行杯麻!(理由一堆,我瘋了)

今年還出了一款經典臺灣隨行杯,
跟最新的城市杯是同款設計,上面有一隻臺灣黑熊、幾隻蝴蝶還有一座玉山,
但非常的不生火(對我來說啦!!)

春節限定飲料是橙香那提,夥伴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半糖,
我覺得還算好喝,可能是因為我愛加料的飲料吧,
咖啡和著淡淡的香橙味,不過太妃核果那提還是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