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 Lynn Struve


最近,與老師通信,老師依舊有活力,雖是如此,還是很擔心她的健康。
無恙,開刀,與休養,一切應該還順心。

只是,我還是很不爭氣的用中文回信給老師(英文怎麼可以爛到這種程度!!!)








去年四月與老師接觸,在接機時非常的擔心如何與老師相處(一方面是我英文破),
第一次見到老師,比我想像中的瘦小,但又非常的親切,緊張的心情一掃而空。
令人訝異的是,老師國語講得非常標準,比我標準一萬倍。
一頭銀白色的頭髮,帶老師走到任何地方,銀白髮總是被稱讚的。
喜歡聊天,拍照,愛貓,保有赤子之心。

我這個在地人才是被老師照顧的人。

送機時,兩個人在機場吃著冰淇淋,並且玩著自拍。
離開時,還是偷偷哽咽了,終須一別。

至今,還是很想念老師,碩二這一年夏天似乎很完滿。


只要一百元仍存在郵局內,老師就會再到台灣來,

存在郵局中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