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甜蜜蜜愛倫八來清大考研究所,
本人偽東道主突襲surprise成功!!

第一次去陪考呢,說陪考,實際上只是和可米轉移陣地到清大閒聊,
並遇到幾位以前中正的學弟妹,
糗的是,只認得人,不認得名字,
只好直呼「你就是啦啦隊扮女生的那個學弟對不對」,叫學弟情何以堪!


雖然愛倫八與閃光真的很閃,但徐閃光人其實還蠻好的拉!

考試的緊張氣氛,對我而言,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情了,
考卷上的題目,看了真是汗顏(不言而喻),
不過,不枉費潛伏清大一陣,幫愛倫八猜中一題文學史


希望愛倫八可以金榜題名。


晚餐,無緣咖哩,吃了遲來的義大利麵,




閒聊下,我,又成為了一個壞榜樣例子:

1. 「上次遇到的那個學妹她也不喝水、不吃青菜」

     之前和學姐聊天,發現我們都是不愛喝水不喜歡吃青菜一族,
     有次在公館捷運站偶遇學姐及學姐男友,
     至此之後,每當學姐男友逼迫學姐喝水、吃飯時,
     學姐就會說「上次遇到的那個學妹她也不喝水、不吃青菜」


2.  「你看,羅小美也會講髒話」

       大學時,我們這群女孩總不是端莊嫻熟型,
       口頭總愛加個幹、靠之類的話,但這真的只是好玩時亂講,
       我們小圈圈才會講的話,脫離圈圈之外,只在熟人面前畢露。
       愛倫八在男友面前脫口而出,男友制止她再做此行徑。
       結果在這次聚餐,我又脫口而出講這些字眼了,
       她馬上對男友說「你看,羅小美也會講髒話」。
       

我想,我已經成為朋友的男人眼中的壞榜樣了!!!
下次,男人們會叫她們離我遠一點吧!!


明明,我曾經很乖的(泣)
明明,不喝水不吃青菜又沒錯!!囧


在言談之間,我發現,這一學期我真的太宅了,
整天拉哩邋遢的在文院出沒,嘖嘖,雖然是百般不願意,
一切就推給寫論文沒空整理一語帶過,呼呼,
真的很乾物女!!!五月之後,要來好好補充水分了。


總之,陪考成功,整個很開心,再忙還是要見見老朋友的
希望下次可以再度於清大校園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