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我可以懶惰成性,懶惰成精。

前一陣子整理房間,
如同身體即將爆炸的房間是我乾宅的證明






偷偷講,地上我還已經整理過,書排排站整齊了,
還是這副爆炸模樣。
我爸媽看到我這樣,應該會瘋掉,
來學校沒人管之後,變本加厲,更勝大學風光。

下面是整理後的模樣


好像玩大家來找碴,
乍看一下還是一樣混亂,
但其實左邊書櫃的書去了十分之九,地上的書也不見了,
書桌上的中間書櫃書也只剩一排,
我真的努力過!!囧



佔據了隔壁書桌,
排排站的書整齊的令人感動(感動點太低),
其實,現在又更乾淨,不斷地精益求精(自以為)。


除了房間,研究室位置也被我荼毒,
小小位置竟然可以大大雜亂



雖然我要再度申明,現在位置又回復原本乾淨模樣,
不過這樣的雜亂,應該可以表示我曾經認真寫過論文。

希望,系辦不要看到此照片 
我會在離開之前,清理乾淨的  囧!! 

到底,何時,才能不這麼髒亂下去?

嘖嘖嘖嘖,
請不要瞧不起我!!

我都承認我的懶惰與骯髒了  囧

亂亂的窩,其實還是很舒適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