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兩天,整個宅在家哩,
外面風大雨大(?)也無法出去。

預計睡到天昏地老,
結果因為作息太正常了,
十一點多就這麼該死的自然醒。

嗑了救命蛋黃酥之後,
因為很無聊,這兩天我不斷地煮飯玩電鍋。{#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煮完咖哩,煮馬鈴薯做馬鈴薯泥,做完之後又煮布丁。
隔了一天又吃完救命蛋黃酥之後,開始煮麵,吃完很無聊又來吃布丁,
吃完之後,跑到床上打滾,滾滾滾,又跑去吃馬鈴薯泥,
而且我強烈懷疑我吃了壞掉的馬鈴薯而有中毒現象,
頭暈(不知道是不是上網太久)又吐了一下。


突然覺得這一段很有蘿蔔蹲的感覺,
咖哩飯蹲咖哩飯蹲咖哩飯蹲完布丁蹲,布丁蹲布丁蹲布丁蹲完馬鈴薯泥蹲 orz


雖然肚子很飽但因為很無聊又到了吃飯時間,
我又跑去蒸水餃了!囧
吃完水餃,又開始張羅明天的便當,咖哩飯。
煮完咖哩飯又重複做了一次布丁。

所以,冰箱裡有超多食物,這兩天,
颱風天我沒有斷糧,
反而吃得更飽!!{#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無時無刻總呈現出很飽的狀態,但又一直想吃東西還有玩電鍋!!


重點是,
我宅到寧願洗冷水澡也不想走出房門一步!
也不是懶惰,就是不想。


看了電影兩部,
一部不太好看的新郎不是我,
另外哭到不行的東京鐵塔。

就這樣,當了兩天的嗑食物的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