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我的電鍋,

每天都要善用它,所以我帶了兩星期的便當。

也就是,已經省了兩星期的飯錢!


雖然是兩星期,但因為很久才大採購一次,

所以便當菜色也是很有限,

其實也只有三種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便當一號

萬年無敵咖哩飯!!


 

超級愛吃咖哩飯的,好像台灣的小孩都很喜歡吃咖哩飯!XD

這比陽春咖哩飯進階一點,可是多了去骨雞腿。

沒有紅蘿蔔看起來有點空虛,但就是不愛!

有人說咖哩放隔夜會更好吃,

真的有比較香!(應該不是心理因素)

我吃咖哩飯有一個小堅持,就是飯和咖哩一定要分開,

舀一匙白飯沾咖哩,絕對不能混在一起,

飯才不會太濕。

還好便當盒夠大,咖哩冷了夠稠,還是飯、咖哩分離的狀態。




便當二號

培根鯛魚紅醬義大利麵!!


醬是買現成的調理包,

先煮面,洋蔥、培根、鯛魚





因為醬是調理包,又便當是前一天晚上作的,

如果先放醬的話,醬會被麵吸乾,

所以等要微波前再把醬倒進去,和麵一起微波,

就大功告成了!

降降~~




是醬的關係,很好吃!!





便當三號


就只是一個便當。





working house的便當盒便宜又可愛又是雙層的,

缺點是,裝菜的容量太少了(是我太貪吃嗎?!囧)


下層長這樣



非常的沒有賣相,

就飯,還有滷油豆腐和棒棒腿。

棒棒腿很好吃,這是第二次滷東西,

加了八角,香很多!!

自己帶便當的好處是,飯量可以很多,吃到撐為止!!!耶~


上層的菜們





右下角是跟油豆腐一起滷的豆干,

不過不是我把它滷成這種顏色的,買已經半滷好的XDDD

右上角是香腸,放很久了,

用蒸的香腸,雖然外面沒有用煎的紅潤可口,

但切起來裡面紅紅的還是很可口。

左邊的主菜,是我最近很愛煮的一道菜,

洋蔥味增鯛魚,非常的簡單又好吃又沒腥味。

這次作得是進階版,還加了豆腐。



作便當真的很有樂趣,

只是目前的菜色很有限,

不要說為什麼沒有綠色蔬菜,

因為我討厭蔬菜,洋蔥應該可以當作室蔬菜類吧!


好了,期待四、五號的便當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