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文會話課老師要教我們唱花樣少年少女的主題曲Peach,

突然想起,房間某一處有這一部日劇,

把它找出來看,順便熟悉一下歌曲。





結果,因為太好笑了,一連看了三集,

櫻開學園裡的人全都是瘋子= =

我沒看過台灣版的,但我覺得日本版的應該會比較好看吧!XDDDD


不過,小栗旬不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成熟穩重的,喜歡瘋瘋癲癲搞笑型的,

生田斗真 真讓我眼睛一亮,

不僅帥在戲裡又超搞笑、搶戲的,

我想為繼續看一下,應該有八成是因為他吧!


超級可愛的!!!!

 

九連拍,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XDD


比汪大東好一萬倍!!XDDDDD

 

這張則回復原本的花美男模樣!!揪瞇~




總之,大推!(大推生田君>\\\\\\\<)

太可愛了。


最後,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練習大塚愛Peach這首歌吧!!

順便看一下很可愛的生田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