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微小的聲音,都會使我暴躁。
更尤其在寫報告,腦筋堵塞住的時候,
些微的聲音都會讓我暴跳如雷。

是怎樣,平常人應該不會這樣吧!orz

所以,深深覺得,我非常不適合在群居的生活裡。


鍵盤大小聲
專注在螢幕上,手敲著鍵盤,耳朵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鍵盤發出的聲響是多嚜刺耳,
每個人一定都有大力敲鍵盤強迫症,
而且,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可以帶來某種快感,
所以大家拼命的一直在敲鍵盤,
所以發明了無聲鍵盤,雖是如此,還是可以利用無聲鍵盤敲出巨大的聲響。

我已經會盡量克制自己敲鍵盤的力道,
因為,在我大一的時候,半夜上著BBS,很大力的打著鍵盤與人丟水球、波文,
這一切是很自然、不自覺的行為,
在某天,我看到了打電腦會與我面對面的室友,
她在BBS上的可更動的故鄉罵著我敲鍵盤大聲的事情,
我才意會到這個讓人不自覺的聲響,會令別人多麼的厭惡你。

所以,學會了開始克制與注意。

或許是因為這樣,總是注意著別人打鍵盤的聲音,
不該注意卻一直猛聽,所以影響了我的注意力,
讓我躁鬱,開始討厭這樣不悅耳的鍵盤聲。


這一兩天,
又遇到了一位與鍵盤有仇的人,
即使那是無聲鍵盤,卻可發出大聲響,
恨不得把鍵盤敲破似的,
縱使帶著MP3,裡頭的音樂卻無法讓我集中不注意聽那鍵盤聲響,
所以,我又開始躁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