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羅莎來訪之賜,
去逛了傳說中的IKEA!!!(對我來說,真的是傳說中的事物)

去了全台最大間的IKEA新莊店,
號稱有8200坪!!!據廣告上講竟然比新莊體育館大兩倍!(再度大驚)

我們在新埔站等接駁車近半小時
正當要放棄搭公車時,接駁車很神奇的來了!!

一到IKEA就按照路線逛下去,
我只能說真是太夢幻了!!
起居室、廚房整個超棒的,
很想把家裡弄一個IKEA的樣子!

並,五樓的展示場超級大,
逛了很久還沒逛完,裡頭的任何東西對於鄉巴佬的我來說,都非常的新鮮。

而且,價格都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買了也是傳說中的19元的馬克杯,
一連買了三個(根本就不需要那摸多杯子,硬買)
重點是這些杯子不是Made in China,
而是Made in 羅馬尼亞!(好啦,我承認,我不會拼羅馬尼亞的英文 )
(或許在歐洲,Made in羅馬尼亞等同於我們亞洲Made in China的感覺)
但,羅馬尼亞的杯子還是覺得很妙。



回到家時,不時的對羅莎說那杯子擺在那真好看,

莎:擺在鐵盤上好看在哪!
我:囧!!!!


食物也非常之便宜。
光是食物便宜,對我來說就是天堂了。
去那邊不一定會買東西,但總會想吃東西的咩!!!

總而言之,IKEA非常之好逛,
比起生活工廠,好逛太多了!
一去就可以耗很久,
非常之讚!

整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