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一定有人格分裂!






是吧,松山ケンイチ!!


來簡略看一下克勞薩大人的人格分裂證明圖


嗜甜食火紅漫畫出走人物L,超級像

L.jpg 


正常時候的ケンイチ,純愛派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jpg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2.jpg

非常的正常,還沒有人格分裂傾向。鄰家大男孩一枚


到了重金搖滾雙面人,人格分裂傾向已經迸出來了

重金搖滾5.jpg



很娘的地味宅男V.S.拖著下地獄的克勞薩大人

重金搖滾.bmp

重金搖滾3.jpg 

說真的,這一部真的讓我嚇到了,兩個明明不同的人,卻是同一個人!囧
還有,ケンイチ嘴巴好大= =

重金搖滾4.jpg

從電影院出來,
我一直在學克勞薩大人背著吉他很娘的晃來晃去唱甜蜜戀人的模樣,整個中毒很深。
此位應該是全日本最可愛的宅男吧!!哈哈
就是這一部,整個被松山健一吸引,超級可愛,
不禁要大喊:「克勞薩大人,快帶我去地獄!!」
但同時,我也懷疑他有人格分裂

人格分裂XD.jpg

根本就是三兄弟!
這張圖說明了一切。
A兄很娘的宅男,B兄正常時候的ケンイチ,C弟又變身為死亡重金搖滾的地獄使者。


只是,最近人格又分裂成另一個人物

銭ゲバの風太郎

銭ゲバ.jpg


完完全全是克勞薩大人的進階版,已經到了極致。
整個人有一種無法遏止的瘋狂,只要看到他的眼神以及微上揚的嘴角,
都令人感到害怕,即使他真的不會殺掉螢幕前的你。



我以為在重金搖滾雙面人,已經表現得很淋漓盡致了,
沒想到,在銭ゲバ又能超越這極致。
素晴らしい

這麼極端的角色,松山ケンイチ,你一定有人格分裂(指)。



他是繼家定大人之後,讓我對學日文有動力的另一大人,克勞薩大人!!XDDDD


我愛上他,鼻翼右側,的那顆痣。




期待之後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