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 P.S. I love you,另一部是戀空

兩部都讓我偷偷流了淚,而且有一個共同點↓( 以下小雷,不喜勿入 哈)



男主角都死了!




P.S. 我愛你 ,
是看了預告就覺得非看不可的片
嘖嘖,我不愛動作片、戰爭片,
喜歡這種小情小愛的咩(攤手)

不斷的過去、現在穿插,
每一封信件都與過去連結,
片段片段點綴而成的是回憶也是希望。

十封信的指令與實踐的過程,
不單只是尋回過往被人埋藏在深處的回憶與感動,
而是對自我生命的重新審視與出發。


看到最後一封信時,
非常的不捨,真不想要這麼快就結束。

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總之就這麼交替著。


非常的好看,大推!

只是,收藏過去,活在當下,太難了,
該如何坦蕩蕩的揮別過去,我想,是需要歷練的吧。





另外一部戀空

也是好看,但比起上一部,還是有一點差距。

前面男女主角有點莫名其妙的進展太快,
或許是回應了主角是河流的性格(和台詞),
這激流把他們迅雷不及掩耳的捲入與推進。

高中生純純的戀愛,只能高呼青春無敵,
可是,能不能不要這麼悲傷(要賺人熱淚,非得犧牲人命嗎  囧),
有點受夠了男女主角不斷得癌症的劇情,
日劇的梗總是如此,卻總是讓人不爭氣的流淚。

只是,男配角是交響情人夢的定音鼓手?
形象與外貌整個差很多,認不太出來?

這部不大大推,小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