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沈寂了一陣子,
其實在這段期間,又蒐集了幾枚隨行杯





福岡杯


感謝KCC去九州玩時幫我帶回來的!!!

DSC02347.JPG 

情人節的紙袋,台灣好像沒有這一款的,
因為帶回家的那天下雨,紙袋被我弄得皺巴巴的!!

DSC02348.JPG

裡頭的包裝長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XDD)


DSC02350.JPG

做成郵戳的樣子,總之,就是情人節應景!!

DSC02351.JPG

外面很貼心的用了泡棉(?)
不怕摔破


接下下就是杯子的前後

DSC02352.JPG

DSC02353.JPG 

DSC02354.JPG

福岡杯還是傳統的日本杯身,胖胖瓶,冬天裡頭放熱飲,抱著很舒服!
杯子圖案有星星、花瓣(?)
我不太清楚福岡杯上面畫的代表什麼意思orz(整個跟福岡很不熟)
知道的人可以補充一下 囧


下面是咖啡券,
在日本星巴克買隨行杯,他都會贈送一張免費咖啡券,
只要帶著星巴克的隨行杯及咖啡券,就可免費獲得一杯咖啡(種類任君挑選)

第一次那麼仔細看了咖啡券。
以往買完杯子,店員直接問要喝什麼飲料,
咖啡券救被抽走了,完全無法好好看一眼。

DSC02355.JPG 

DSC02356.JPG

DSC02357.JPG

福岡,到此一遊!!(偽)



百萬隨行卡與金版護照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隨行卡,因為儲值會有點數,之後有機會換到限定的隨行杯,
但要一次儲值一千元才有一點orz

前一陣子慶賀隨行卡銷售破百萬,
出了限量的百萬隨行卡(它比較貴,要兩百大洋),但附贈一本金版護照。
二月底前用隨行卡一次消費一杯咖啡配糕點,會得到一本普版護照。
金版護照和普版護照優惠差不多,但金版護照多了
免費中杯耶誕新品飲料兌換券/免費中杯星冰樂新品兌換券

這兩項加起來,其實就差不多要兩百塊了。

本來對於百萬隨行卡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態(百萬隨行卡沒有很美)
但版上太多人放火了,又衝著金版限定的優惠(禁不起誘惑),
所以就買了!囧



百萬隨行卡與金版護照

DSC02359.JPG 

如果能去掉卡片中間那杯咖啡,我想會好看很多,
卡片是霧面的,所以不會有指紋殘留在上頭。

DSC02364.JPG

附的隨行卡卡套,很有質感!!

DSC02365.JPG

護照裡頭長這樣。
每個月都會有一項優惠,例如買一送一,
或者六月畢業生穿著畢業服或畢業證書去,星冰樂買一送一,
又或者買蛋糕送一杯那提之類的優惠活動,
這些優惠都還好,因為不會去星巴克買禮盒或者八吋的蛋糕 囧

總之,就是一頭熱的買了百萬隨行卡。


春季隨行杯

DSC02367.JPG 

DSC02368.JPG

是一款很圖案很簡約的隨行杯。

這是今年春季的圖案,新春福袋和現在的紙袋以及日本的包裝袋都是這個圖案。

其實,我看上的是它的綠色杯蓋,
我真的很不喜歡黑色的杯蓋,看起來很單調,喜歡繽紛色彩XDDD
又想買的那幾天,天氣回暖,整個很有春天的氣息,
回想我的其他杯子,都沒有淡色系的(藉口),一點也不符合春天的感覺,
春天就要用適合春天的杯子啊(狂吶喊),
所以我又忍不住買下來這個杯子,
繼玉兔杯之後,現在最常用的杯子。


2009櫻花杯

從2002開始,日本在春天都會推出櫻花杯,今年已經第八年了。
看到去年的櫻花杯,超級漂亮,是透明微紅的杯身,
只是這樣的杯身只適合裝開水,不適合裝其他有色的飲料(但我只喝有色飲料

所以,一二月就開始密切注意今年的櫻花杯。

官網的照片

SAKURA_1.jpg

一看到,馬上生火(我真的很容易被生火啦 orz),
尤其是黛安娜杯,超級生火。
本來我不太喜歡黛安娜杯,因為她有手把,要帶很麻煩,
不過,如果是櫻花黛安娜,可以唷!!(被揍)


櫻花杯火紅,這在合購版也能開團(囧),
我跟的團還不錯,不用代買費,只要給咖啡券和附國際運費即可,
不然有些代買者真的很沒良心,既要咖啡券,一個杯子還要收一兩百塊,搶人!!

總之,杯子都順利買到也拿到手了。

DSC02381.JPG

將將,久違的櫻花杯。

DSC02382.JPG

他們的花紋是一樣的吧!



DSC02383.JPG

黛安娜杯,整個很粉嫩,
照起來效果沒有很好,實品更好看!



背面

DSC02385.JPG


注意看,
不僅是杯紙有粉嫩的櫻花,杯身外面也有印櫻花喔,
櫻花圖案顯得很有層次感!

噢~~我愛黛安娜杯(雖然她貴鬆鬆)


下面是藍蓋8oz的隨行杯

DSC02388.JPG


DSC02389.JPG

三個櫻花杯中,最喜歡這一個,
雖然她的容量讓我小小卻步了一下,
但因為喜歡藍色,又杯身粉藍漸層,很漂亮,所以決定買這一個。
她的藍,是粉藍色的那一種,杯身小小的,其實蠻可愛的,
粉紅和藍色真的很搭。


接下來是綠蓋 12oz的

DSC02390.JPG

DSC02391.JPG

照片上杯蓋的顏色偏粉綠,
但實際上是較亮一點的綠色,
因為前兩個很粉,所以綠蓋的綠有一點刺眼!

原本,在合購的時候,覺得三個一次買太貴了,雖然很想一套收齊,
所以藍蓋和綠蓋一直在猶豫。
喜歡藍蓋的顏色,但容量有點小,
綠蓋的容量符合我的標準,但與綠色比起來,還是比較喜歡藍色。

最後,買了黛安娜杯還有藍蓋。

但我這人不禁誘惑,看到別人分享綠蓋,又很想要,
又那麼剛好,我跟的團,有人跑單,多了兩個綠蓋,
所以用很快的速度跟主購說,我要買綠蓋的,
三個杯子一次入手(我真的瘋了= =)



DSC02392.JPG

DSC02393.JPG

DSC02394.JPG

三個杯子擺在一起,真的很滿足,
一個晚上我對著這三個櫻花杯發笑!!



PS.連杯底都是粉紅色!!可愛~

DSC02396.JPG



現在,櫻花杯已經取代京都杯的地位,排第一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