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買了第一個星巴克城市隨行杯後,
就瘋狂的想再買其他地區限定的,
對,這是偏執,但非常的樂在其中,不要剝奪我的快樂(泣)

雖然每次都要重申,這不是蒐集啦!!(才有鬼)
我只是覺得杯子很好看很可愛,想買來「用」!!
只是忍不住一直買,但杯子都有用過的機率是50%喔(雖然有些只用過一次


其實,除了那個福袋杯之外,
這一兩個月有偷偷加入新夥伴>﹏﹏<,
只是我都沒有買貴,都是以臺灣12oz隨行杯的價格買到的喔!

最新入手

DSC02324.JPG

燒喔,今天才拿到的!
不僅袋子留著,

DSC02325.JPG

連外面都包裝的好好的唷!
這是我的第一個有包裝的隨行杯XDDDDD

廢話很多,還沒講到重點,
到底是什麼杯??

醬醬~~

DSC02328.JPG


yokohama?! ヨコハマ?@_@?!

答案揭曉,是横浜。(冷掉了)

是的,是橫濱杯!!

照片這兩棟建築物我不太清楚是什麼,

應該就是港邊那幾棟建築物的其中之幾吧!orz

DSC02330.JPG

另外這一邊,就很明顯了,是橫濱很有名的地標
左邊是宇宙樂園的大觀纜車,
右邊是洲際飯店,仿帆船的造型,不過很像切片西瓜!!XDDD

DSC02329.JPG

背面是長這樣的,怎麼會有一顆眼睛!?賞夜景用眼睛?!
不要問我,我想會有一天,去橫濱然後體會的。(之前還說除了京都,日本哪裡都不想去的傢伙XDDD)


這一個杯身是日本隨行杯最常見的,比起臺灣12oz的杯子來得矮肥(我沒有貶抑意思)
胖胖的,兩手握起來的感覺很棒,很適合冬天泡熱飲喝時用。

這種就是日本隨行杯的風格,隨手塗鴉風?!還蠻可愛的
未改版前的京都杯也是這樣的,顯然換版後人氣大增XDDD

不過橫濱杯在2008年改版了,已經變成較瘦長型的,也不是隨手塗鴉風,
個人比較喜歡舊版的,有一種閒散的感覺。




另外一個新入手的日本城市隨行杯是沖繩杯!!

DSC02335.JPG

DSC02336.JPG

DSC02337.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別人收藏的隨行杯,
覺得沖繩杯上面的獅子很可愛,而且整個杯子很colorful,整個合我意!
過一陣子,竟然就有人以原價賣出,機不可失,所以又這麼入手了XDDDD

沖繩杯上面,兩隻風獅爺是沖繩的標誌喔,
到沖繩四處都可以看到,據說是從福建傳過去的(沒去過沖繩,講得一副自己去過的樣子orz),
這讓我想到濟州島,沖繩的風獅爺應當就等同於濟州島的石頭公公和婆婆,
所以,如果有濟州島杯的話,一定會放石頭公公和婆婆。
撲向浪花的風獅爺很可愛捏


沖繩杯把在日本最具熱帶風沖繩整個呈現出來了。

背景是漸層的海洋與浪花,很有島嶼的感覺,
而上面的花,我想了很久,應該是扶桑花吧!(不負責任的說法,我是對植物長相非常不認得的人,這應該問我那念植物系的老爸,題外話,我真是什麼事都愛問爸爸的人!!)
扶桑是熱帶植物,在沖繩似乎也隨處可見,豔陽下的豔麗扶桑花。
扶桑花,讓我想到扶桑花女孩,還有夏威夷女郎= =
所以我說,這個杯子很熱情吧!!


DSC02334.JPG

醬醬~

這就是我現在擁有的三個日本城市隨行杯。
各自有不同的特色,都很棒。



另外兩個,其實是同一個地方啦~~

DSC02333.JPG


HongKong!!!

第一對新舊版皆擁有的隨行杯。

左邊舊版的竟然在2008七月就已經絕版停售了,
右邊的是2008年北京奧運新版的隨行杯。
似乎不怎麼多彩繽紛,但最新期的城市系列都出這一種,臺灣、中國、韓國皆可見。(希望日本不要跟進>"<)
這種款式,做成馬克杯竟然莫名的好看。


DSC02342.JPG

DSC02344.JPG

DSC02343.JPG


不注意看,會和台南杯混淆,因為都是橘色的。

這一款的城市杯不像以往的隨行杯,將三至五六個具有地方特色的東西都置入杯身,
只選擇少樣最具特色的東西放上去,然後大特寫,用白色為底,所以杯子看起來整個很乾淨。
臺灣是黑熊,韓國是面具(這系列最喜歡的是韓國杯,因為面具很可愛)

香港放的是山頂纜車!
我坐過我坐過,好啦,終於可以引起共鳴了!XDDDD

這個杯子,是誤打誤撞買到的,很不要臉的趁老闆回香港請他幫我買的
原本是想買舊版的,沒想到我的情報錯誤,所以就買到了這一款。
重點是,最後它成為了我的聖誕禮物唷,噢噢,我的老闆是好人!(被揍)


但因為當時失心瘋,太想要舊版的,就到Y拍看,
竟然有只要350大洋的!
所以,我又得到了舊版的繽紛香港隨行杯了

DSC02339.JPG 

有尖沙咀鐘樓,因為去過,所以好熟悉喔!
所以,香港杯,我買的是回憶啦

DSC02340.JPG 

這個光芒,我猜,是每天晚上都會有的幻彩詠香江。囧

舊版的香港杯很colorful,把空白都填光光。


DSC02341.JPG

背面是大嶼山的天壇大佛,
認真說,其實當初會很喜歡這個杯子就是因為這個大佛 
會不會,是因為太想念奈良,所以就把他當成是東大寺大佛的投射!囧(再度被揍)

不過,當初去香港,沒到這裡,所以沒看過,
到底,大嶼山的大佛比較大呢,還是東大寺的大佛比較大(那彰化八卦山大佛又多大呢



杯杯大合照

DSC02345.JPG


少了一個!!!!(所以有八個)

糜鹿,是糜鹿!我把他放在所上,
應該沒人會偷吧,偷的話,我詛咒他!!!

回來,看到這些杯子,莫名的心情好



每天都可以換杯子,每個杯子也都要用到!

敬請期待下一波其他日本的隨行杯(其實,期待的人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