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哩??



我覺得是

降降~~~眼影!!



哈哈哈,很晚熟,但我真的是這樣認為!
從最早的簡單蜜粉,到上睫毛膏(現在還是夾不捲orz)以及腮紅等等,
再進階到眼線,
終於,走上眼影之路!(XDDDD)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
所以眼妝可以改變一個人,但也很難畫,
本來對於會畫眼線已經很滿足了,
眼影,似乎是很難的東西,沒有應該也沒差,所以就一直過著沒有眼影的人生。


直到有一天,翻到去年可米送我的眼影,
突然,很想試試,但一次畫,根本就亂畫,我也不知道成果是怎樣的蠢樣,
不過,人是從失敗中成長的嘛!

雖然現在也是很失敗,但經過萬能ptt趴文後,應該有進步吧!

第一個選擇的就是MJ戀愛魔鏡家的眼影,
我對這一櫃開價真的很愛XDDD
因為她們家的眼線水管筆太好用了,
包裝又有低調奢華風又加上代言人畫得很像洋娃娃 <---自以為用了她們家的產品就可以變成洋娃娃 囧

總之,最近超愛看眼影的

之前買了一盤,今天忍不住又跑去買嚕
降降~

DSC02688.jpg 

DSC02704.JPG 

左邊是今天才入荷的「矚目」
右邊是之前才買的「告白」

都是「魔彩電光眼影盒系列」

MJ很會命名,看到名字就很想買,雖然不知道和名稱有何關係


DSC02700.JPG 

我先買這一盤,告白
因為眼色看起來很安全,是大地色系?!
而且MJ很貼心的在盒子背後寫了該先上哪顏色的步驟,
對於新手的我,無敵貼心(別家好像也有,但看起來很複雜)

不知道是自己眼殘還是要在陽光下比較明顯,
總覺得不太顯色!

右上的顏色為蓮藕色,趴文後才發現,
很多人推這顏色很容易畫成家暴的樣子,
這樣根本就不太適合新手。

該不會畫得那幾次,都頂著家暴眼出門,糗大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哈。

而且發現眼影,一直把顏色疊上去,還蠻好玩滴。




DSC02701.JPG 


這一盤是今天才入荷很燒的矚目

昨天趴文,矚目和森之麟很受好評,
看完,睡覺,竟然夢到在買眼影,
是走火入魔嗎  囧

所以,今天,實在忍不住,跑去小屈買了!

不過矚目和森之麟選了很久,
後來選擇了矚目,因為比起亮綠色,我想這一款看起來似乎比較安全@@
而且我喜歡它的深藍色

但買完,趴文,又有人說這一盤比較適合秋冬,
因為墨綠色,沒有那麼清爽!
囧 是要再逼我去買森之麟嗎


入荷後,很猴急的馬上試用

降降~

右眼

DSC02709.JPG 


清晰版左眼

DSC02718.JPG 



眼睛真的很難拍!!
懷念我那台可以旋轉鏡頭的F77

哈哈,眼影新手現醜了!


搞不好心一橫,MJ眼影盤全蒐集(誤)
我一定有蒐集癖


眼影真的是熟女的玩意吧,對我來說XDD
不好駕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