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次買完,
有些是請別人幫我買,最近陸陸續續拿到!


上次四月份,桐花季,
本來只買了花舞隨行杯,
因為忍不住,所以又跑去買了桐心隨行杯。

DSC02484.JPG 

DSC02485.JPG

DSC02482.JPG 

走的是可愛路線,
加上一片綠意,春意盎然(明顯詞窮,不知道該講啥)。


接下來往世界城市杯邁進(其實只限於亞洲,尤其是東北亞)


韓國杯~

DSC02489.JPG 

現在的國家、城市杯都改成這一款(似乎是從北京奧運開始),
這一系列覺得最好看的是韓國杯!

上面的圖案都是放該國最具代表性的東西,
韓國杯選擇的是他們的傳統面具。

我的第一個韓國小物,恰好也是他們的面具
大一不懂事,陳益源老師去韓國,很厚臉皮的請他帶韓國禮物回來給我,當時的我正很哈韓XDD
老師帶回來送我的,就是這面具。
我很喜歡他們的面具,笑臉,看起來格外的親切。

這個杯子入荷經過,也是經過厚臉皮而得來的。

有版友的學妹要去韓國玩,去星巴克版問韓國除了首爾杯,是否有推薦其他的隨行杯。
我馬上推薦了韓國杯,看了照片,越看越喜歡,
就很厚臉皮的寫信去問能不能請她學妹幫我買,
結果答應了,韓國杯就這麼入荷了!

背面~

DSC02490.JPG 

DSC02492.JPG 

是韓國的傳統舞蹈(不要問我名稱)。


裡面還附了一張東西,不知道是寫啥。
我韓文課上了一期不到就落跑了!囧

DSC02496.JPG 

韓國杯非常的文化,
所以我很喜歡。


再來,還是來自東北亞,
日本空港限定的空港杯!

DSC02502.JPG 

這是請可米三月去京都時幫我買的。

其實當時想買櫻花杯、大阪杯和空港杯,
後來櫻花杯請別人代買,大阪杯不太ok(不過新版的大阪杯很好看),所以最後只買了空港杯。

之前,去日本時,看到空港杯覺得很可愛,但一直被京都杯給迷惑,就沒買。
回來後,看別人分享,又被生活,所以,這次一定要把空港杯拿到手。

空港杯很可愛,
上面有日本國的地圖,有飛機圖案,
下方還有行李運輸帶,
運輸帶上除了行李之外,還有吉他及一杯星巴克咖啡,很可愛。

DSC02503.JPG 

另一邊有楓葉,還有一個像溫度計的不明物!@@

DSC02505.JPG 

地圖上有三個日本最具代表的名物喔,
富士山、東京鐵塔以及金閣寺。(三者中,去過一個,應該算很不錯了)

空港杯,躍升為我的愛杯之一,太可愛了。



另外一個亞洲的杯子,則是很不稀奇的中國杯!XDD

DSC02747.JPG 

中國,一想到的代表就是龍,
所以中國杯上面的圖案就是一隻龍。

過年時候,大哥和大嫂回香港過節,
大哥很好心的問我有沒有要幫忙買的東西,
我很小聲的說了「星巴克杯子!!」
不過,我以為大哥是隨口問問,後來也沒再跟他提。

結果,突然有天,接到我大哥的電話,
他問我要買什麼星巴克的杯子,
他人正在香港機場要回來,打來跟我連線XDDDD
因為沒有準備,所以也沒事先查好,
只跟我哥說了,千萬不要買香港杯,因為我已經有了,
其他的都可以。

我哥就問我說,是不是要買上面有一隻龍,紅色的杯子。
因為怕浪費他的電話錢,就胡亂回答,
只記得叮嚀不要買香港杯!XDDD

所以,中國杯就這麼陰錯陽差的入荷了。

不過,等到端午節回家,才拿到杯子。
我大哥還很擔心買錯,打回來問我,
我媽叫我回答:「很漂亮,我很喜歡!XD」
我也照回答了,不過,我也蠻喜歡的拉,因為世界版圖又多了一個了!

DSC02748.JPG 

DSC02749.JPG 

這是什麼山,中國有名的山,是哪座?
不是武當山(冷掉了),我猜,是黃山。


同一系列的杯子排排站,照張相

DSC02751.JPG 

DSC02753.JPG 

DSC02754.JPG 

中國、香港、大韓民國,got!!!


另外,最後一個(有完沒完),今天才剛拿到手的,燒~
香港限定黑色8oz隨行杯。

日本限定是黑色20oz Venti杯,非常的紅,但venti杯實在太大,
前一陣子版上很紅的香港限定黑色8oz胖胖瓶隨行杯,
因為有版友分享,我又被生火了囧
另外,香港還有出白色logo款8oz的隨行杯也很可愛!這兩個杯子,人稱黑白雙煞XD


DSC02757.JPG 

其實,就很簡單,全黑,再加上燙銀星巴克字樣,
簡約風。
矮肥矮肥的模樣挺好看的。

這杯子是一位好心人幫我買的~

我在星巴克版上看到人家分享黑白雙煞,
很心動,於是推文很想要,
結果有好心版友就寄信給我說可以幫我買,
而且不用代買費喔,就按照他換錢的匯率即可,
一個是港幣65元,折台幣是280元。

於是又入荷了~
這個一杯,泡一杯即溶飲品,剛好。

DSC02759.JPG 

兩個胖胖瓶一起入鏡。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