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中文系!XDDD



今天下午去聽錦珠老師演講,
一進會議室,有幾位妹妹盯著我看,
我還以為走錯地方。XD

一坐下來,突然有一位學妹開口:「學姐,妳之前是中正的嗎?」
哈,聽到,遲疑了一下距離中正已經好遙遠了,畢業四年,
現在中正中文的學弟妹早就不認識我們了,

我:「ㄜ,大學是中正的沒錯!@@,我是94級的」
學妹:「學姐,妳是不是○○○的學姐?」
我:「......」
學妹:「大喵是你們家的嗎?」
我:「噢噢嘔,對對對」

終於搞清楚了,她是小我三屆的學妹!XD
現在已經是碩一了,真快。
只是,隔了三屆,很多都不認識,不然就是看過,過了四年,都不記得了(其實是老了,記憶力衰退)

好了,依照我愛炫耀的個性,下面才是本文重點XDDDDD
我:「ㄟ,妳怎麼還記得我啊?畢業超久了~@@」
學妹:「因為學姐很漂亮啊!」

因為學姐很漂亮啊
     因為學姐很漂亮啊
          因為學姐很漂亮啊


一定要重複三遍XDDDD
真的,過度的自卑導致自大,在我身上真的可以明顯看出。

好啦,重點講完了!XD



不過很糗的是
我:「你們班是不是有一個男生,在運動會跳啦啦隊穿女裝?」
學妹:「??」
我:「有啊有啊,我每一次遇到他,不記得名字,都只叫他"啦啦隊穿女裝的學弟"」(我就是這麼白目= =)
學妹:「是XXX嗎?」
我:「應該是吧@@」
學妹:「他是我男朋友!!!」
我:「@0@(大驚)」



學術圈真的很小,
我完全沒料到在小小的演講上,被小我三屆的大學學妹認出。
剛好,今天改變又超大,竟然還認得出來XD

好,詞窮了。



這真是一篇完全沒內容的炫耀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