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開始,每星期去中醫診所看減肥(囧),
之前看院長診,都要經過漫長等待,至少都要待12小時以上,
但實在看不慣斂財的阿婆以及靠關係提早看診的病人,
終於在七月底換了個早上門診的醫生看病。

換了人不可貌相的新醫生後,
從排隊掛號到看完診拿完藥,只需花費兩小時以內,
整整省了十小時,
而且因為看病人數較少,醫生看得比較仔細,也很用心,
有一些問題(包含白濫問題)都可以好好的問醫生,
所以現在星期二去看醫生,心情都超好的。


這星期去還是例行去看醫生,
問完診,在診間埋線時,
醫生對我說了:「妹妹,其實你不胖啊!」(醫生看起來還蠻年輕的,但其實已經快四十歲了 驚!!!)
我聽到時,不知該如何反應,一臉囧樣!這囧臉也被醫生看到了。

醫生人蠻好的,所以我決定跟他講我的辛酸血淚史

因為從小就肉肉肥肥的,常常被笑,

醫生:「你這樣就被笑,那真的胖的人怎麼辦?!」
我馬上搬出我那些論調,
這些人只會笑我們這些要胖不胖的人,
真的很胖的人才不會笑,因為是事實,講出來會戳中這些人的點,搞不好會真的生氣,
所以只會笑我們這種可憐人。(囧)


尤其上了大學,身邊的賤嘴男性好友,
 一陣子沒見,只要多吃一點胖了一兩公斤,
馬上就會被說「你這個手臂......」囧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醫生就說:「這個男生想追你嗎?!」
我:「囧,不是耶,而且不只一個人這樣講。」
(從小被二哥鄙棄,小學就不用講了,大學好友,甚至是師長,這是什麼世界啊 囧)
醫生回:「該不會全班都在笑你吧!」
當然沒有,如果這樣的話,就太狠了囧


醫生很認真的給我建議:「如果是這樣的話,下次那男生在笑你,就回他,你又沒有要追我,我胖不胖不關你的事。」(XDDDD)

醫生真的揪甘心耶,下次有人這樣笑我,我一定要這樣回!!!



哈哈,真的是很不錯的醫生,
所以我要更努力減肥,不要讓好醫生煩惱

運動生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