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媽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說之前很悲情的二哥偉尊,
現在在上「新娘秘書」課程!!!

聽到時,大驚!!!!!!!!

不過,如果偉尊有興趣的話,還蠻適合他的。


趁著父親節前回家,距上次回家是兩個月前的端午節。

回家和偉尊聊了一下他現在上課的情形(很好奇咩)
現在先上彩妝課程,之後還會上髮型造型課程,
據說那邊還有指甲彩繪課程,
我覺得指甲彩繪也蠻不錯的(其實是私心的想得到哥哥免費的指甲彩繪XDDD)
但南部好像不怎麼流行,我媽說不要學那個,我哥也沒有很想學。囧


偉尊待業中,所以星期一到五下午天天去美容中心報到。
我媽還特地打電話給老師,請老師多關照我哥,
結果上完課的第一天老師就打電話來我家,
我媽嚇了一跳,怕我哥又不去學了,
因為偉尊有不良紀錄(說要學麵包,只去兩天;學修鐘錶,一天就不去了囧)
結果,是老師在稱讚我哥啦!XDDDD

別人學會眉毛可能要一兩星期,偉尊一天就學會了@0@
因為是兩兩一組學畫彩妝,所以他臉上也要被畫上妝XDDD

每天晚上無論老師有沒有交代作業,都一直在紙上練習,
我很好奇,我哥在練習畫時,我待在旁邊看,
大概畫了一小時吧,工具很專業、眼神很認真XDD
而且一直在跟我講化妝知識,
早知道我就把眼影帶回家,請我家的Roger Luo教我,
連在看妻子的誘惑,都可以以申艾莉的臉型來教學,
真的粉厲害。


現在偉尊大概幫十幾個婆婆媽媽畫了妝,
尤其是那些要去上地方電視台上課的婆婆媽媽們XDD
還有婆婆媽媽偷偷跟我媽指定說要偉尊畫,
不想給我家櫃姐畫,太神奇了!!!

隔天颱風假,偉尊不用去上課,
我媽一直叫我哥幫我修眉毛以及畫妝,
偉尊眉毛真的修得超仔細(大概修了半小時吧 冏)
妝畫了一個小時,生平第一次戴假睫毛(戴了也只是在家裡晃來晃去)

看得出來偉尊很熱衷於學習彩妝這件事,
而且我和我媽還有我家櫃姐都很由衷的讚美他以及崇拜他(好啦,崇拜或許只有我吧 冏)

真的很棒,二哥終於找到他喜歡做的事情了。

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
小時候他就愛畫圖,所以色彩的搭配應該很有FU吧,
(我以前每次要交學校的圖畫作業,一定會去拜託他,並每次以十塊錢的代價幫我畫,畫到老師叫我畫一張去比賽,整個糗大)



這次回家,因為颱風,所以待了特別多天,
感謝我家平安無事。

回家,連網都很少上,
整天攤在客廳裡看了很多綜藝節目,
還一邊吃著零食一邊喝著飲料,
晚上吃完飯隔一小時,爸爸還會現打木瓜牛奶或西瓜牛奶讓我們喝到飽,
整個超級幸福,完全不想回來台北。
星期一要搭車北上,還希望高鐵停開,
但畢竟還是要回來(攤手)


以後我會常回家的,
我要我哥教我畫難上手的眼影,
還有,因為很想念爸爸打的木瓜西瓜牛奶,
呼呼呼,好想喝(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