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醫生,減重小有成果後,
就一直很怕會復胖,而且減肥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
所以從嘉義回臺北後,就開始我的二十六年來首次積極的運動生活。


運動生活的第一步就是:X-bike。

X-bike在合購版很火紅,
在家裡隨時都可以運動,不怕曬太陽,
颳風下雨還是可以運動,
而且健身房很多人,我會害羞
所以x-bike對我來說實在太完美了。

所以狠下心買了粉紅小豬x-bike放在房間運動,
它真的很不占空間,竟然可以在我擁擠的房間找出一個小小空間擺放。

降降~~

DSC02883.JPG 

請自動略過髒亂的背景XDD

入手之後,每天晚上一定會騎一小時(總是一邊騎一邊配妻子的誘惑)
騎到滿身大汗,頭髮可甩出汗水後,再去洗個澡,完美。


直到有一天,發現了一件事,
讓我騎x-bike時間過更快,更完美~~

DSC02884.JPG 


是的,一邊上網一邊騎腳踏車,超棒的!
我沒有特別買看書放電腦的架子,
就某天突發奇想,把電腦拿來,剛好可以卡在手把的洞洞中,
可以一邊玩開心農場(我的新歡XD)還可以一邊打網誌(我正騎著腳踏車打網誌)還一邊看著妻子的誘惑,
四個願望通通達成。



運動生活的第二步就是:拳擊有氧課程。


KCC同學一直力邀大家去拳擊,我大概拒絕了十次以上,
終於,這次想說去跳看看好了。

第一次去,實在累死了,
但為了減肥為了健康,還是給它報下去了。
每星期二晚上一小時拳擊,拳擊完還可去健身房騎腳踏車順便拉筋,
哈哈,實在太健康了。

昨天第二次去上拳擊,沒有第一次累到想死,
很神奇的,後半段,跳到一半突然覺得很快樂(這是所謂的腦內啡被產生了嗎)
而且一邊跳一邊吶喊真的很有快感而且很爽(粗魯了XDD)
我終於瞭解到KCC同學為什麼會那麼熱愛拳擊的原因了。

現在也很想跟大家大喊:一起來拳擊吧!!!!



運動生活的第三步就是(怎麼還有):慢跑。


現在有空就會過去研究院看書順便去運動。

之前買了體育館的入場券,之後要辦證囉,
請愛用體育館資源。

體育館內的室內跑道很小,一圈可能不到200公尺吧,
走幾圈跑幾圈,走走跑跑輪流交替,
大概繞了40圈,一小時。不過實際來說,跑了二十幾圈而已。

一邊跑一邊看著下面的游泳池,真的粉想游泳,
這樣不會滿身大汗又很清涼,呼呼呼,超想去學游泳的~~


之後跑完步,要再去健身房騎腳踏車。

呼呼,現在都很期待去體育館運動,
運動生活真的很棒~~


雖然體重都沒降,但體脂開始降囉,
而且代謝也會變好,
一直持續下去,體重總有一天會給它降下去的,
運動生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