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澎鬆又容易被風吹動的頭髮
萎靡一成不變的生活必須注入新的改變

感謝集中營伙伴陪我去剪頭髮

前額剪了俐落的瀏海
似乎 我未來的人生(至少研習營的最後一週)是會變得明亮的
隨著厚重的頭髮削去  整個心情輕了許多

八月來第一次可以那麼無壓力的開懷大笑

第一次感受到 原來 改變髮型可以讓我心中的小豬重現江湖

只能說大心大心再大心!


下午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爸爸說 沒什麼事情 只是在想我
這星期等事情都結束後 馬上奔回我愛的嘉義  突然很想念娘公貓阿細

晚餐與從台中上來的張阿詩及粽子一起吃從看求婚後就想吃的烤肉
神奇地 烤肉配了三碗飯竟然還沒有飽足感(可能心情大好又可能我真的是飯桶)

    

                                                                 

一場意外的小聚餐為今天的好心情加分不少


剪髮或許是開啟好心情的鑰匙
整顆心一直是跳躍的
儘管 還有不知名的作業

但 我的嘴角一直上揚著

繼續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