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手中都握有打開奇跡之門的鑰匙
只是能察覺到它的存在的人非常之少
所以改變自己命運這樣了不起的奇跡很難降臨
                                                                                
只要懷著"想回到過去"的心情邁出一小步
並反覆不斷努力著
總有一天
奇跡之門會為你敞開
                             博史妖精語
                             



「求婚大作戰」花了幾天看完,為我的苦悶帶來一線曙光,
看完最讓我無法忘懷的不是山下智久,不是我愛的幹雄先生,
是一開始讓我眼睛一亮的博史妖精先生。

也許是我太愛幻想,一直以為這個角色是未來的健回到現在想挽回與禮之間的關係,
看到最後,果真是空想一番。

不過,太愛三上博史妖精這個角色了,
在教堂內外、窗邊凝視著婚禮,
「暖」眼旁觀,講的每句話都是當頭棒喝。


我知道,永遠做不到;
現在,的假裝遺忘,
未來,的搖擺顫抖,
過去,的微笑毒物。



南台灣,一切安好?
總是在南台灣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