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覺或害怕
我沒有修過任何古典詩詞學的課程

只有修過阿藤的新詩學

對於詩 沒辦法很敏銳的觀察

我不是細膩的人
總是走馬看花
需要刺激性的文字

或許 我一點也不適合『文人』
我的思想總是很下層庶民

說好聽一點
是喜愛俗文學吧!

真的,我就是愛看玫瑰銅鈴眼!

說穿了 只喜歡豔情
連上神魔的課 老師講的神魔情節 
我都可以馬上聯想到艷情小說的情節!

好吧 我也是自己闖出一片黃色天



這學期 小心的踏入明清詩文中
走走走 帶我走進詩的世界吧!

看能不能純淨點!
(我太污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