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我總是很言不及義(哈)

這個廣告是在網路上才看到,
不過 一星期有三次以上的機會可以看到大型的廣告刊版
從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 可以看到莊智淵 鄭韶婕 袁叔琪三個大大的人兒

每當我補習完等公車的同時 一直跟他們三個人大眼瞪小眼

能讓我最心服的等待,就是四年一次的奧運
平常不愛運動不愛看比賽的我,到這時候都超級熱血的

每次看到這個刊版時,都會有莫名的熱淚盈眶




除此之外,其實我想講很不正經的東西!!!!
或許是日久生情的緣故,我覺得鄭韶婕那張超正的!!!
現在我經過西門,一定會盯著這刊版,然後目光聚焦在鄭韶婕身上
因為真的好正喔(我是鬼上身嗎?突然變得很著迷)

她京奧只有一場比賽,而在那時我竟然該死的要趕車回台北,
無緣見到,真的很扼脕。

就這樣,很莫名奇妙的我迷上鄭韶婕了。@@
竟然能看著廣告傻笑
並瘋狂的去找關於她的消息

所以,得到的一個結論是,我喜歡的是鄭韶婕這一型的,
比較不喜歡袁叔琪那一型的XDDDDDDD
但,我比鄭韶婕大隻ㄟ (默)
她比賽時,頂著爆爆頭,很可愛!!!
用可愛來形容有點奇怪,就這樣吧!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奧運的羽球爆好看的!!!
昨天看謝裕興對黃宗翰時,尤其是第三場,心臟快跳出來了,
但該死的民視跑馬燈在比賽還沒播完就爆雷,
還好是好雷!!

最後附上中華對前進京奧 直擊羽球賽前練習影片

有我愛的鄭韶婕,
跟可口可樂的廣告長得不太一樣,但還是很愛她!!!!

為了她,如果有台北羽球公開賽,我要去看!!!(這女人瘋了)



台灣第一羽球女單加油!!!!!
PS.她好像在師大唸書,現在都期待補韓文的時候可以遇到她(癡心妄想XDDD)

又或許,我不會打羽球,但可以去考裁判證照
有規定,評審一定會打羽球嗎?orz (自言自語自嗨中)







燒燙燙
鄭韶婕的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svbjgkk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