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過不丹寺院裡的神明或佛陀的畫像嗎?每個都在做愛呢,換句話說,生存下去所需的力量,全都凝聚在那樣的地方。比起一臉莊嚴、貌似達觀的日本佛像,我更喜歡不丹那種色彩斑爛、豁達大度的佛陀。禁慾的那副面容總覺得很虛偽哪。


                                         --伊坂幸太郎 『アヒルと鴨のコインロッカー』




二年前的河崎所說的一句話。

就像看死神的精確度一樣,
不自覺得看到我自認為的作者,
千葉和河崎,都是伊坂的化身,
我喜歡他們說的話以及某種與世俗格格不入卻可親可愛的行徑。

至於Lush Life,就是黑澤囉(堺様~~←好久沒讓家定大人登場了 哈哈)


這一段話,看到時,非常開心,
是會心一笑,卻笑了很久,
一種找到知音的感覺。

因此,我更愛他了!!!

(東野大叔,抱歉,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幸福感的伊坂大叔,灰暗不適合常拿來服用,雖說家鴨是不完全的幸福感)

東野:囧!(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